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凌晨两车追尾一人被困 喀什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06月23日13: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凌晨两车追尾一人被困 喀什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喀什6月23日电 6月22日23时30分,喀什机场路往疏附县方向高架桥发生一起皮卡车追尾大货车事故,皮卡车驾驶员受伤被困,急需救援,喀什市公安消防大队城东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前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首先与现场高速交警协调,让高速交警配合做好现场警戒和高速公路交通疏导工作,然后迅速查看现场被困人员的情况。经过查看发现,现场为一辆皮卡车追尾一辆货车,皮卡已严重变形,皮卡车驾驶员下半身则被卡在驾驶室内,受伤严重,情况十分危急。

为了更好实施救援,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首先准备好各类破拆器材,并利用抢险救援车上的车载照明灯为救援现场提供照明。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对皮卡车进行破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转交现场的120部门。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吴佳华)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