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咸宁全警出动整治2086处隐患 查封单位11家

2016年06月22日09: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咸宁6月22日电 自开展全市公安机关消防隐患整治工程铁腕治患集中行动以来,湖北咸宁市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积极行动,全警出动,按照逐级部署、重点推进、铁腕整治的工作举措,有效的消除了一大批消防安全隐患,优化了全市消防安全环境。据统计,5月3日至6月22日期间,全市共检查单位1890家,发现火灾隐患2086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634处,临时查封单位11家,责令“三停”1家,罚款14.3万元。

行动期间,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省政府、省公安厅“五个一律拘留”、“十个一律关停”刚性执法要求,对各类消防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有效整治了一批消防安全违法行为。6月20日,赤壁消防对未设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的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赤壁金三角店连锁店进行了临时查封;通城消防对将地下停车场改造成“多合一”地下工厂的湖北隽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查封;16日,咸宁消防对存在消防通道不足、消防设施损坏等隐患的天丽宾馆予以了临时查封; 14日,温泉消防对只有一部疏散楼梯的温泉御尚会所进行了临时查封。同时,通城消防责令未经消防审核擅自施工的通城县第二中学宿舍楼建设工程停止施工,并给予6.03万元的处罚;嘉鱼消防对灭火器压力不足的中石化潘家湾加油站给予了1万元的处罚。温泉消防对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的阁林网络和恒八连锁酒店、占用疏散通道得嘉年华量贩KTV、不及时消除隐患得渝富桥咸宁旗舰店给予5000元的罚款。

下一步,消防部门的党委常委将对挂点各县市区分片包干,每月不少于10天下基层进行帮扶指导,对发生责任火灾事故的单位一同追责,确保全市火灾形势高度稳定。(吕婧)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