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院内排水系统“消化不良” 浙江嘉兴南湖消防抽水排涝【4】

2016年06月21日12: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院内排水系统“消化不良” 浙江嘉兴南湖消防抽水排涝【4】

人民消防网嘉兴6月21日电 由于19日开始强降雨导致浙江嘉兴南湖区部分路段和小区积水严重。20日下午3点09分,特勤一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周安路铁水港1566号(茶香坊旁边)院子里积水80公分。接警后,特勤一中队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据报警人介绍:院内地势低洼,早上降雨后就有积水,本来有4台抽水设施,早上停电以后就无法工作。积水严重,水深达到80公分左右,屋内已经有严重的积水。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组织官兵迅速抬出排涝车中的2台吸水泵进行抽水排涝工作。在排水过程中,由于水中杂物较多,消防官兵冒着大雨在污水中清理杂物,防止排水设施堵塞。经过3个多小时的处置,院内的积水基本被排清。

南湖消防温馨提醒:进入梅雨期之后,雨日和降水过程将明显增多,群众要时刻注意畅通泄水渠道。(吴晓芸)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