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嘉兴消防开展“风暴一号”集中检查行动

2016年06月21日10: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嘉兴消防开展“风暴一号”集中检查行动

人民消防网嘉兴6月21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 近日,嘉兴消防支队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风暴一号”集中检查行动,为全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据悉,24个检查组分赴各地重点对商场市场、宾馆饭店、娱乐场所、劳密企业、社会福利机构等人员密集场所,向杭州供水、供电、供油、供气、供热的“五供”单位,易燃易爆危险品、居住出租房、“多合一”场所、生产加工企业展开了详细的检查。各基层大队积极发动公安派出所、消防工作站、专职消防队等网格力量开展集中排查和消防宣传工作,同时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各警种开展联合检查。桐乡、海宁大队重点检查了20家临杭片区的社会单位。

行动期间,检查组严格执行刚性措施,对各单位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电动自行车停放、厨房油烟罩、烟道、地下车库、楼梯走道、管道井等部位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情况逐一进行了实名制检查。据悉,共检查单位83家,发现隐患162处,检查组当场责令整改;对当场难以整改的,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13份,责令三停1家,坚决消除火灾隐患,严禁出现走过场现象。(许飞扬)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