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出租车与电动车相撞 广西右江消防成功营救被困者

2016年06月20日15: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撑起出租车。
撑起出租车。

人民消防网百色6月20日 6月19日零时1时22分,百色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百色市右江区西园路中段有一辆出租车与电动车相撞,一人被碾压在出租车地盘下。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右江中队1个抢险救援编队1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时27分,右江中队抵达事故现场。现场为一辆黑色电动车横躺在在马路一侧,距离出租车约10米距离,一中年男子被碾压在前轮一侧,重度昏迷,身上有多处伤痕,滴落在旁边的血迹令人触目惊心。经询问120得知,该男子目前无法确定是否还有生命迹象,必须马上从车底救出送往医院急救。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任务,一方面利用液压顶杆做好支撑保护,众人齐心抬起出租车一侧以方便救援,另一方面立即疏散人群做好警戒,同时准备好担架以便第一时间送往救治。1时48分,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冯现坤)

成功救出。
成功救出。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