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大货车司机疑因疲劳驾驶追尾身亡【3】

2016年06月20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大货车司机疑因疲劳驾驶追尾身亡【3】

人民消防网宿州6月20日电 6月19号凌晨2点半左右,灵璧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在灵璧县与泗县交界处发生了一起大货车追尾大货车的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且伤势较重,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有两辆大货车停在道路上,后面的大货车车头已经面目全非,右前轮甚至已经脱离车体,车辆碎片散落一地,在驾驶员位置有一名男子被困,因撞击较猛烈,货车上的小麦也撒的到处都是。

为尽快将被困男子救出,消防救援人员迅速使用破拆工具破拆右车门,右车门很快被打开。在对驾驶室内部清理后,救援人员又将左车门也一并破拆开。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剪切工具将左侧挡风玻璃边框切掉,随后使用牵引机,液压顶杆等工具对驾驶室进行连续扩张。一番努力后,被困驾驶员被从变形的驾驶室抬出,遗憾的是这名驾驶员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前面这辆货车司机发现前方道路不通,要倒车换道,后方驾驶员可能由于驾驶疲劳没有看到导致的。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小帅)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