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盐津多部门联合检查涉会场所消防安全

2016年06月20日14: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盐津多部门联合检查涉会场所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昭通6月20日电 6月17日,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人民政府组织消防、治安、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集中对“中国共产党盐津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涉会场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据了解,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的方式,随机抽查了县委综合楼大会堂、津江宾馆、鑫隆大酒店、财政宾馆,实地检查了涉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设施设备和涉会展馆布展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涉会场馆、场所执勤力量履职等情况。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一是各涉会场所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随时随地想到火灾发生的可能性,主动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把火灾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二是要进一步落实防火检查、巡查、隐患整改、设施维护保养、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制度,强化内部消防安全管理教育,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切实履行消防安全法定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开展一次消防设施全面、系统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填写记录及时上报,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王陆平)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