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柳州鱼峰消防与东环路幼儿园开展“警民共建”

2016年06月20日12: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柳州鱼峰消防与东环路幼儿园开展“警民共建”

人民消防网柳州6月20日电 为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加深警民鱼水情,广西省柳州市东环路幼儿园与鱼峰消防大队经过沟通达成了共建文明单位的共识。6月17日,在东环路幼儿园举行了“警民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上,东环路幼儿园园长武秋萍首先宣读了《警民共建协议》内容,确定了共建指导思想、共建内容和共建目标,并就如何深入开展警民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鱼峰消防大队教导员卢海指出:今天的警民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是我们携手共建的新起点、新开端。并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发挥各自的优势,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携手并进,让共建活动结出硕果,从而推动双方单位的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武园长和卢教导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警民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单位的特点和优势,不断加强活动规划,丰富活动内容,活跃活动形式,互助互学,共同发展,真正做到以共建促共育,以共建促发展,达到“共建双赢”的喜人局面。(黄颖)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