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岁女孩被困屋内 甘肃天水麦积消防成功救出

2016年06月20日10: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两岁女孩被困屋内 甘肃天水麦积消防成功救出

人民消防网天水6月20日电 6月19日19时46分,甘肃天水市麦积消防中队接支队指挥中心命令:位于麦积区桥南御景和园4号楼1单元3楼房门被反锁且钥匙也被锁在房内,屋内有一名二岁儿童,请求出警救助,麦积中队1车7人赶赴现场救助。

官兵到达现场后,从报警人处得知,被困女孩位于三楼的一间卧室内,由于不慎把自己反锁与屋内后,不能正确把房门打开,且房门钥匙也被锁与屋内,从而发出哭声。经观察发现,卧室的窗户处于开启状态,官兵利用九米拉梯,从窗户翻越进卧室打开房门,将正在啼哭的小女孩抱出,交予其父母手中。官兵们的努力,得到了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消防部队树立了良好形象。(胡升飞)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