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突查火险高危场所 确保夏季消防安全

2016年06月20日08: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突查火险高危场所 确保夏季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砀山6月20日电 6月16日,砀山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公安、安监等职能部门,深入人员密集、涉氨企业等夏季火险高危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旨在合力整治火灾隐患,筑牢夏季消防安全形势。

检查中,针对火灾隐患突出、夏季火险升高的区域,因高温、雷击因素可能引发电、油、气等场所火灾的部位,检查组重点对各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单位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是否掌握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期间,联合检查人员先后深入东方购物广场、科技食品厂等多家场所,每到一处,都对各部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联合执法,能立即整改的要求当成进行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责令相关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并要求单位责任人在高温季节期间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各类人员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防火安全责任制和值班、防火巡查等制度,坚决预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共检查单位5家,揪出火患11处,有效消除和整改了一批火灾隐患。(时明)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