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全生产月”活动唱响消防安全宣传主旋律吹来夏季“安全风”

2016年06月17日09: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全生产月”活动唱响消防安全宣传主旋律吹来夏季“安全风”

人民消防网聊城6月17日电 今年六月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组织开展好2016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16日,全市各地宣传人员纷纷走上街头,设置宣传点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6月16日上午,聊城各县(市)区隆重举行了“2016年聊城市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各地消防部门设置以重特大火灾案例和消防安全常识为主要内容的图版展示、消防咨询等展区,向群众发放《夏季防火常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同时向居民群众解答消防安全疑问,引导居民学习展板宣传安全常识等方式,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宣传展板和索取消防宣传资料,认真听消防官兵讲解夏季防火安全知识,学习家庭火灾防范、逃生自救办法、扑救初起火灾方法等,宣传人员立足做到宣传到身边,讲解到耳边,使群众更加了解消防、认识消防。

启动仪式当天,全市各地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册),接待咨询群众4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0000多人。全市各部门深入学校、商场、医院等单位开展灭火演练13次,在主要街道悬挂横幅90余条,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钱苗苗)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