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雷霆执法 强势推进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

2016年06月17日08: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雷霆执法 强势推进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治

人民消防网金华6月17日电 自《今日婺城》曝光了婺城区“十大违建”首批曝光名单。婺城区区域性火灾隐患单位原金华市爱斯曼食品有限公司老厂区也在曝光名单中。

为确保全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深入推进火灾隐患集中区域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6月7日,婺城大队与城西街道、城西派出所、行政执法、工商、规划、国土等相关部门人员深入“十大违建”之一区域性火灾隐患原金华市爱斯曼食品有限公司老厂区,对违法建筑及占用消防车道和防火间距的违法建(构)筑进行了确认,并对确定的违建地段张贴了拆违通告并标注了“拆”字记号。

6月8日-6月15日,城西街道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执法行动,各部门人员统一行动每日到位于金华市婺城区城西街道河盘桥330号的原金华市爱斯曼食品有限公司老厂区。在现场,工作人员对厂房逐一排查控制、行政执法队员清理现场、公安民警外围执勤、工作人员对违建厂房钢架屋顶、占用消防车道、消防通道、防火间距的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拆除。拆违现场分工合作,秩序井然。截止目前为止,共拆迁违法建(构)筑物5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位于金华市婺城区城西街道河盘桥330号的原金华市爱斯曼食品有限公司老厂区面积约为7600平方米,主要生产行业类别为食品加工、制衣企业、铁艺加工、仓储等。该区域内消防基础设施较差,2014年8月,婺城区政府决定将其进行挂牌督办,列为区域性火灾隐患进行集中整治。(邢小琴)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