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轿车刹车失灵撞护栏后起火 消防快速处置

2016年06月16日14: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九江6月16日电 6月15日10时07分,九江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九景高速湖口往九江方向一轿车起火,请求消防官兵到场扑救。接到报警后,九江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浔阳区纬零路消防中队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该路段已经实施交通管制,现场凌乱不堪,一辆小轿车停在高速路一侧,车身浓烟滚滚,火势呈发展阶段正在向车尾蔓延。在得知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采用单干线出一支水枪的战术对轿车火势进行扑救,在强大的水流面前,轿车火势渐渐熄灭,随后消防官兵采用近距离灭火的方式,对轿车内部火势进行了消灭,整个扑救过程仅用了不到10分钟。

事后,据了解得知,该轿车上一共有三人,在行驶途中突然失灵撞上路边护栏后起火,事故导致副驾驶人员受轻伤。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牛玉征)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