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曲靖:两车迎面相撞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06月15日15: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曲靖:两车迎面相撞1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人民消防网曲靖6月15日电 6月14日18时许,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九龙街道办事处牛街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1人被困,情况紧急。

18时29分,罗平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现场处置。

19时02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两辆大货车迎面相撞,一辆大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员左脚被死死卡住,但神志依然清醒,并无大碍。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组配合交警部门做好现场警戒并疏散围观群众,防止发生二次事故;二组利用液压扩剪钳和液压顶杆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扩大救援空间。19时31分,被困人员成功获救,并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救治。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时要严守交通规则,不要占道行驶,避免事故的发生。(彭艳丽 李福桃)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