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河中现男尸 消防官兵成功打捞

2016年06月15日10: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河中现男尸 消防官兵成功打捞

人民消防网天水6月15日电 6月14日,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红星村附近渭河中间发现一具尸体需要打捞,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麦积区公安分局转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麦积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尸体位于河道中央凸出的沙石上,通过询问知情人士得知,该水域水比较深,并且水流湍急。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达命令,由懂水性的官兵穿戴好救生衣前往打捞,官兵试图利用火钩将尸体拖拽到岸边,但距离比较远,火钩的长度有限,不能将尸体拖到岸边。随后,经过联系,调来工地上施工的铲车进行打捞,也未能将尸体打捞上岸,尸体也漂浮到下游离岸边不远处,官兵将绳索系于火钩上对尸体脚部进行下套,在官兵的努力下,水中的尸体被成功打捞上岸。通过观察,是一名男尸,但由于尸体表面浮肿,具体面貌和岁数不详,随后,消防官兵将尸体移交给现场民警。

目前,该尸体身份信息及死亡原因正在公安机关的调查之中。(胡升飞)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