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孩手卡沃尔玛电梯 黄冈消防拆梯救援

2016年06月15日09: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小孩手卡沃尔玛电梯 黄冈消防拆梯救援

人民消防网黄冈6月15日电 6月14日13点28分,湖北省红安县沃尔玛商场内一岁幼童在乘坐电梯时,不慎将右手卷入电梯脚踏传送带内。接警后,当地消防官兵立即出动,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卡手的电梯位于超市的一楼入口处,孩子右手小拇指被电梯死死的卡住,由于疼痛和害怕,小孩在不停的哭泣,表情十分痛苦,针对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要求孩子母亲安抚小孩子情绪,把痛苦挣扎的牢牢抱紧。与此同时,消防救援人员对电梯踏板进行拆除,利用撬棍对卡手部位进行一块一块破拆取下,周围的群众和商场人员纷纷参与到救援中来,帮忙施救。经过近1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小孩子被卡的手指取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小孩在乘坐电梯时,家长要看管好,以免发生危险。(张超超 王积欢)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