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北京密云消防组织开展防汛拉动演练工作

2016年06月1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北京密云消防组织开展防汛拉动演练工作

人民消防网北京6月14日电 为持续做好2016年度防汛应急工作,提高部队防汛抢险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北京密云支队按照总队相关要求,积极部署,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确保防汛期间辖区形势的安全稳定

6月14日,密云支队太师屯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开展了防汛拉动演练。演练开始前,中队干部首先对演练内容、程序、要求、防汛器材装备的使用及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着拉动警铃的响起,中队全体官兵立刻响应,携带水壶、挎包、救生衣、手电筒、铁铲以及防汛编织袋等防洪抗汛装具,按照堵漏组、疏散组、救援组、通讯组及后勤保障组五个小组迅速集结。列队完毕后,指挥员对官兵携带的个人防护装备、防洪抗讯装具、通信设备、后勤物资等各类装备器材进行了检查,并做出了点评。

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官兵士气高昂、行动迅速、配合默契、指挥得当,充分展现了首都消防官兵过得硬的军事业务素质。通过演练,全面检验了官兵的快速反应和随机应变能力,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官兵执勤备防意识,并为接下来的消防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孟宪尉)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