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河水上涨殃及农家乐 阿勒泰消防紧急处置【4】

2016年06月14日14: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河水上涨殃及农家乐 阿勒泰消防紧急处置【4】

人民消防网阿勒泰6月14日电 6月12日9时50分许,新疆阿勒泰布尔津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由于近日水位上涨迅速,布尔津县额河农家乐房屋被淹。布尔津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1车5人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根据观察现场情况了解到,因近期额尔齐斯河河水上涨,该农家乐位于额尔齐斯河河旁,河水随着上涨,蔓延到了房屋中。了解到情况后,指挥员当即组织官兵利用抽水泵对房屋积水进行排水措施,在抽水作业的同时,指挥员还带领官兵,利用水桶等一些盛具,对院内积水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助,房屋内积水被清理完毕。

近期,布尔津县额尔齐斯河河水频频上涨,水位达到了历年来从来没有过的高度,居住在河边的居民也深受积水的困扰。在此,阿勒泰消防提醒广大群众,面对河水上涨,不要慌张或盲目下水,一旦遇到险情,要及时拨打119进行求助。(阿依本 徐明辉 周继成)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