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西稷山:突击夜查人员密集场所严防夏季火灾

2016年06月13日14: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西稷山:突击夜查人员密集场所严防夏季火灾

人民消防网运城6月13日电 为切实加强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提升辖区火灾防控能力,6月12日晚,稷山消防大队长路磊带队深入辖区今朝圆梦音乐会所、金鼎歌城、携程快捷酒店等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突击夜查。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对各场所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操作规程建立、防火巡查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消防演练、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通道是否堵塞、消防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完好有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提问了单位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逐一向各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人指出,责令现场立即改正。

同时,大队检查人员再三强调:夏季高温火热,用电量增加,极易发生火灾,各场所要加强场所自身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落实各项消防管理规定,自觉消除火灾隐患,严防夏季火灾事故的发生。(薛晓亭)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