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咸宁消防“挂图作战”推进夏季检查工作

2016年06月13日11: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咸宁6月13日电 自6月13日起,咸宁市消防部门根据夏季消防检查工作进度,实行“挂图作战”工作模式,由专人按照时间节点如实记录各县市区完成重点工作情况,明确各项执法数据的分值,确保在有限的时间实现工作效能的最大化和最优化。

消防支队就消防控制室达标创建活动、微型消防站建设、全市消防重点单位夏季检查工作、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分别制定进度表,详细掌握整个夏防期间全市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有序推进。就切实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消防部门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挂图作战、铁腕治患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大队主官为第一责任人,对工作完成情况实施奖惩。各大队军政主官把主要心思和精力用到工作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重要工作要亲自调研、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亲自督导;凡是决定了的事、部署了的工作,都要一抓到底、跟踪问效。要通过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面摸清火灾隐患尤其是重大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此外,消防支队明确支队长、副支队长、参谋长、防火处长、大队长的执法量,对全体监督干部每日执法工作进行量化排名,一周一小结,一月一通报,一月一奖惩。(吕婧)

(责编:赵恩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