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舟山一出租车被追尾气罐突然漏气 消防雨中紧急排险

2016年06月13日11: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舟山6月13日电 6月12日下午6点左右,浙江舟山普陀区东港隧道附近一辆出租车与小轿车相撞。出租车发出“呲呲呲”的声响,原来后备箱内一只大气罐正在漏气。

普陀消防大队接到报警求助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官兵赶到现场,先到场的派出所民警此时已经将道路两边警戒,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现场可以看到出租车后备箱内一只大气罐正在漏气,“呲呲呲”漏气声不绝于耳。经检查发现气罐阀门开了,大量的天然气就是从瓶子里漏出,但由于雨天发生了追尾事故,后备箱被猛烈撞击,车子的后备箱无法打开。消防官兵冒着大雨立马拿出液压剪和无火花工具,对后备箱进行破拆。经过5分钟的雨中作业,后备箱被剪出一个洞,官兵俯身进去,小心得将阀门关上,排除了险情。(张石英)

(责编:赵恩泽、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