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东营广饶消防大队开展“端午”节前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年06月07日15:4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东营广饶消防大队开展“端午”节前夕消防安全大检查

人民消防网东营6月7日电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6日,广饶消防大队开展“端午”节前夕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期间,大队执法人员对广饶县英才学校、刘集共产党员宣言纪念馆、珑悦商务宾馆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为全县“端午节”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各场所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灭火疏散预案;防火检查、巡查是否有记录;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

此次共检查了13家单位,发现火灾隐患12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5份。大队执法人员每到一处场所都着重强调:一是各单位必须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组织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二是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确保安全稳定。(段玉勇)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