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舟山一快递分拣仓库起火 热心居民砸门扑救

2016年06月06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消防官兵爬梯灭火。
消防官兵爬梯灭火。

人民消防网舟山6月6日电 6月5日傍晚6点半左右,浙江舟山普陀区城北天吴路上一家快递公司的仓库突然着火。旁边居民发现后急忙报警,并立即将仓库门砸开,拿灭火器进去扑救,随后消防官兵赶到将火势控制。

据当时在现场的竺先生回忆,当天傍晚,做快递工作的他准备下班回家,突然他闻到一股异味,不一会儿看到周边的有烟冒出。他立即到旁边相邻的快递仓库查看,此时烟也越来越大。竺先生考虑里面估计是起火了,他和附近市民一起将仓库门砸开,里面烟也越来越大,拿起三个灭火器冲进去一阵喷射,并将里面一些电动三轮车推出来。

普陀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4辆消防车20余名官兵赶到现场。此时仓库里依然浓烟密布,还有火苗,消防官兵立即出水将火扑灭,火情短时间内得到控制。仓库里面堆着好几百件快递包裹,有部分已经受损。所幸扑救及时,火势没有蔓延。起火仓库面积约五六十平方米。

据现场初步勘查,起火原因是不排除是电器线路引起的。目前具体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夏季到来天气炎热,且用电量大增,一定要增强防火意识,做好火灾预防工作,防止意外发生。(张石英)

现场一片狼藉。
现场一片狼藉。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