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停车没放安全标示 两货车追尾致一死一伤

2016年06月03日10: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人民消防网宿州6月3日电 早上6点左右,位于安徽宿州灵璧县大路乡大路街南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后面货车副驾驶当场身亡并被困驾驶室内,辖区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大型货车停靠在路边,另一辆拉木材的大货车侧翻在沟中,车厢内的木材散落一地,因撞击较猛烈,停靠在路边长达3米的货车驾驶室整个向后挤压,剩余空间不足半米,车头底盘整个露出来,驾驶室挤压变形严重,在货车周围,碎片散落一地。消防救援人员经进一步观察发现,在路边货车副驾驶位置一名男子被困,其头部受伤较重。

为尽快将被困男子救出,消防救援人员随即对该男子周边杂物进行清理,并利用牵引、破拆等工具增大救援空间,经过近15分钟的努力施救,成功将被困男子从驾驶室内抬出,不幸的是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经过我们初步了解,事故是因为前方货车出现故障后,停在路边,没有放置安全标示,后方货车一时疏忽撞上去了”现场交警告诉救援人员。而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拉木材货车内驾驶员不在车中,避免了伤亡,而后面货车驾驶员受伤,正在进行医治。此次事故还造成X042县道大路段拥堵长达3公里。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张小帅)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