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油罐车起火威胁加油站 克拉玛依消防成功扑救

2016年05月24日13: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消防官兵正奋力扑救残余火。
消防官兵正奋力扑救残余火。

人民消防网克拉玛依5月24日电 5月23日18时02分,新疆克拉玛依区金龙镇的永盛加油站往东150米处一辆油罐车起火,危机加油站安,工业园区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1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现场指挥员侦查,发现是一辆油罐车后桥钢板垫的木板和胶皮垫子起火,油罐车旁150米即是加油站,如果不迅速控制住火情,加油站岌岌可危,后果不堪设想。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救援组负责现场警戒与来往车辆疏导;灭火组单干线单出水,负责扑救工作。经过消防官兵十几分钟的战斗,大火成功被扑灭,消防官兵在确认现场无复燃现象后,收整器材归队。

经询问当事人,初步得知现场是由于维修人员在拆卸螺丝过程中,利用氧焊切割螺丝不慎将车后桥垫的木板和胶皮垫子引燃,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彭佳乐)

消防官兵勘查起火原因。
消防官兵勘查起火原因。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