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辆货车相撞司机被困 三明宁化消防紧急救援

2016年05月24日13: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消防官兵奋力营救被困司机。
消防官兵奋力营救被困司机。

人民消防网三明5月24日电 5月23日17时05分,福建三明宁化消防大队接到一起抢险救援,报警人称在安乐谢坊下坡路段有两辆货车相撞,一个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宁化大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官兵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货车的驾驶室已经完全变形。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不能动弹,而且驾驶员的手和脚已经严重受伤,头部也有大量的出血,情况十分紧急。此时120救护人员已经在对被困者进行简单处理,以减少被困者的痛苦。指挥员迅速根据现场情况部署救援行动:先是利用液压剪扩器开扩救援空间,然后用手把卡住驾驶员的铁皮给掰开。医护人员一边安慰伤者,分散驾驶员注意力,而官兵们则慢慢的把伤员从驾驶室抬出来,在抬的过程中,驾驶员不断的呻吟,说自己的脚很痛。这让官兵们的心更加紧张,不敢用丝毫的马虎。在现场官兵和医护人员的全力抢救下,被困者终于被成功救出,并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伤者正在县医院进行治疗。事故发生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张正鹏)

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责编:栗翘楚(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