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地下餐厅着火 阿勒泰消防紧急转移煤气罐

2016年05月12日09: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地下餐厅着火 阿勒泰消防紧急转移煤气罐

5月10日12时54分许,阿勒泰哈巴河消防中队接到阿勒泰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派命令:位于哈巴河县客运站对面一家餐厅发生火灾,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2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火灾现场。

救援官兵到达火灾现场后发现,火灾现场烟雾较大,并不断继续扩散,火势蔓延迅速。指挥员及时向指挥中心报告现场情况,并下达作战命令:战斗一组佩戴好个人防护装备,铺设一条干线深入店内,正面压制火势,并携带排烟机进行火场排烟;战斗二组掩护一组的灭火行动;疏散组负责疏散周围群众,同时做好火场警戒工作;供水员铺设好供水干线,对火场进行持续不间断供水。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持续作战,消防官兵从火场中转移出一个煤气罐,滚滚黑色浓烟变成白色水蒸气,火势终于被成功扑灭。

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