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国务院消防第十考核组来江苏考核

2016年05月12日09:22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5月9日至11日,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杜兰萍率领国务院消防工作第十考核组来我省考核2015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省委书记罗志军会见了考核组一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代表省政府汇报了江苏省2015年度消防工作,并出席了考核工作反馈会。

罗志军书记对考核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考核组检查指导江苏消防安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4·22”事故发生后,中央领导高度重视,在公安部的直接指挥下,全体参战消防官兵、公安干警发扬不怕牺牲、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灭火扑救任务,未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和次生灾害。江苏省委、省政府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彻底整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江苏2015年度消防工作,认为江苏省委、省政府抓消防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高效务实,较好地完成了年度消防工作目标和“十二五”消防事业发展任务,并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江苏消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耿联)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