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衡水市消防支队整体工作出色获多项殊荣

2016年05月04日15:01 |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字号

近日,衡水市消防支队接连不断传来好消息,由于支队整体工作出色、各项目标任务也圆满完成,获得多项殊荣。

2015年,市消防支队坚持依法从严治警,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大事、抓稳定就是讲政治、保平安就是顾大局”的理念,深入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扎实开展“五无”创建活动,确保了部队高度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同时,支队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深化执勤训练改革,大力开展实战化训练,部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提升,完成了各项灭火、应急救援和重大消防安保任务,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14日至17日,在河北消防总队举办的2016年春季体能对抗赛中,市消防支队参赛官兵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展现了“衡湖铁军”英勇顽强的作风。全省11个支队、22个执勤中队的494名官兵经过4天紧张激烈地角逐,衡水支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衡水支队人民西路中队荣获现役执勤中队团体总分第一名,衡水支队枣强中队荣获政府专职消防队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日,在公安部消防局颁布的《关于表彰公安消防部队2015年度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命令》和《关于表彰公安消防部队2015年度执勤训练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指挥员优秀士兵的通报》中,衡水公安消防支队被部局评选为2015年度支队级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衡水公安消防支队人民东路中队获全国公安消防部队执勤训练工作先进单位。(王礼)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