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上海公安消防部门:烟花爆竹常态化管控365天不放松

2016年04月29日09:25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今年起,上海外环线以内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公安消防部门表示,“禁燃令”365天没有例外,将依法持续进行严管严控。

4月19日,龚路派出所会同浦东消防部门在海塘二路198号附近一仓库内,查获1000余箱非法烟花爆竹。为探索烟花爆竹的常态化管控模式,普陀、闵行、静安、虹口、黄浦、徐汇、长宁、杨浦等区积极发动平安志愿者参与常态化管控,嘉定、崇明、南汇、松江、奉贤、金山、宝山、青浦等消防部门始终强化入沪道口查控,防止非法烟花爆竹进入市场。

今年以来,崇明、奉贤、松江、南汇等消防支队还全面启动了微型消防站建设。4月25日起,崇明消防对辖区83家农村消防站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力争让所有参训人员尽快掌握火灾扑救的技能。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