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六旬环卫工掉进4米多深井 消防员将其救出

2016年04月25日13:53 | 来源:新安晚报
小字号
六旬环卫工掉进4米多深井 消防员将其救出

4月23日10时50分,滨湖新区云谷路滨湖名人馆附近,一名环卫工人在路边打扫卫生时,不慎掉进4米多深的窨井内,跌得头破血流。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救回地面,环卫工没有生命危险。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滨湖消防中队官兵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60多岁的老大爷平躺在窨井内的电缆线上无法动弹,头部和脸上沾满鲜血,并发出痛苦的呻吟。由于窨井内布满了很多管道和线路,作业空间较小,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困难。经过短暂商讨,消防官兵找来三脚架和多功能担架对大爷进行救助。

由于不确定大爷受伤情况,救援人员不敢贸然搬动大爷,而是先将医护人员送至井下,对大爷的伤情进行确认。万幸的是,大爷除了头被磕破,受了点皮外伤,身体其它地方并无大碍。随后,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将老人安置在多功能担架上,地面上的消防官兵将大爷拉了上来。

据了解,大爷是一名环卫工,在附近打扫卫生时不慎掉进无盖窨井,目前已在家休养,身体并无大碍。(王志伟 朱小妹 姚凯)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