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消防演习进企业 防火技能练起来

2016年04月20日14:30 | 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号

为切实加强企业的日常安全工作,提高企业全员安全消防素质、安全自救能力,4月18日下午,欢乐颂联合古城社区举办了一场“打的硬,会战斗”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企业消防器械指导员给大家讲解如何在发生事故中进行自救和施救,确保人员安全,把事故降到最低。

首先进行演练的项目是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实战灭火演练,3个人一字排开,按照动作要领手持灭火器,随着一声口令喊出,铁桶里红红的火焰被迅速扑灭。随后在使用消防水枪进行灭火时,员工的情绪更加饱满,积极参与,手持消防水枪按照规程一步一步完成,赢得了周围百姓的一阵阵喝彩声。

通过这次的消防安全实战演练,使广大员工掌握了安全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械的熟练使用,更锻炼了员工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丁泽来)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