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早点店老板冲进火场抢6000余元现金 消防官兵帮找回

2016年04月19日14:04 | 来源:新安晚报
小字号
早点店老板冲进火场抢6000余元现金 消防官兵帮找回
原标题:早点店液化气罐逞凶,消防火速排险

4月19日上午7时59分,六安市佛子岭路与解放南路天盈大厦楼下的一家小吃店发生火灾,现场明火较大,屋内被困人员不详。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辖区金安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成功处置这起火情。

 据早点店老板介绍,店里的员工正在准备早点,液化气罐旁突然有明火出现,引燃了正在使用的液化气罐,“当时火苗一下就窜起来了,我们躲避不及,被火烧伤了”,一位师傅指着自己脸上的伤口说,“我怕罐子爆炸,赶忙把罐子抱出去,最后实在受不了了”。

正当消防官兵对早点店进行最后的冷却时,一名身着红衣的男子闯了进去,被消防人员拦下。得知,该男子是这家店的另一位合伙人,店里还有6000余元现金,消防官兵根据店主提供的位置立即寻找,最终帮助店主挽回了损失。

据了解,小吃店一共三个合伙人,店铺刚开业不久,一位脸部被烧伤,其余二人轻伤。消防人员找到了该小吃店的负责人,对于自家小吃店发生煤气爆炸的具体原因,他表示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应该是煤气罐软管处漏气导致的爆燃”。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55平米,并无大量财产损失,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陈红亚 窦祖军)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