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情系消防送锦旗 彰显军民鱼水情

2016年04月14日15:49 | 来源:中国警察网
小字号

4月14日上午,六峰镇苍耳王村村民王永健专程来到甘谷县消防中队,将印有“神速救火,诚心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中队官兵手中,借以感谢消防官兵

3月29日,甘谷中队接到110转警称:位于甘谷县苍耳王村一农户家做饭所用的液化气罐着火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甘谷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水罐车,8名官兵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全力扑救,成功将着火的液化气罐扑灭。

面对赞誉和锦旗,中队官兵清楚看到了肩上所负的重任,充分认识到了自己所从事的职业和担负的职责是如此的神圣、光荣。中队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是我们消防部队的神圣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一定要将群众的鼓舞化为工作的动力,为临清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