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天水消防支队甘谷中队组织全体官兵祭扫烈士陵园

2016年04月06日15:03 | 来源:中国警察网
小字号

4月4日,甘谷中队官兵满怀敬仰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全面激发广大官兵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

甘谷中队官兵列队进入县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官兵们组织了简短的祭奠活动仪式,官兵们列队面向烈士墓碑脱帽鞠躬,默哀三分钟,用心感受着革命先烈在浓烟火海中英勇献身的画面,用心聆听着为人类和平与发展而吹响的号角,以缅怀英烈,表达敬仰之情。活动期间,官兵们还参观了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甘谷中队全体官兵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官兵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历史使命,用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切实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消防部队而努力奋斗。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