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长沙一制药厂发生火灾 消防等部门及时扑救

2016年03月30日13:0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长沙一制药厂发生火灾 消防等部门及时扑救

3月29日下午,长沙市河西一制药厂发生火灾事故,所幸的是,在消防等部门的及时扑救下,大火未造成人员伤亡。

3月29日14时41分,长沙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桐梓坡西路与麓枫路交会处的长沙高新区企业中和制药片剂车间突发火灾。

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集麓谷、雷锋等6个中队、16台消防车、90余名消防官兵前往现场扑救,高新区应急办、安监局等救援力量也迅速出动。14时45分,第一出动力量到达现场,指挥员按照救人第一的指挥原则,一边疏散被困群众,一边进行灭火救援,因现场烟雾较大,空气中有刺鼻的气味,给灭火救援带来一定困难,经过紧张扑救,15时41分许,大火被基本扑灭,16时左右,火灾被完全扑灭。

经消防官兵初步勘察,起火部位为中和制药厂生产区,过火面积约6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周小雷)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