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泰州消防 服务指导医药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2016年03月24日09:20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3月21日,泰州消防支队长孙德斌带队深入医药高新区,对泰州通泰投资有限公司日航酒店、中海油(泰州)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服务指导,防火处处长焦鑫、医药高新区大队主官等相关人员陪同。

期间,孙德斌支队长一行对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制作、现场平面布置是否合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勘查,随后,听取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体量、手续申报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各项目在办理审核、验收手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孙德斌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重点项目支队和大队要主动服务、诚信服务、热情服务、廉洁服务。支、大队明确项目服务联系人,制定责任清单,建立联系服务制度,确定工作期限;二是对重点项目要实施跟踪服务,项目在建设、部分完工等阶段,支、大队相关人员要到现场服务指导,建设单位要与施工、检测单位签订相关工作进度表,明确责任。三是要高度重视专职队组建工作,结合单位实际抓紧推进专职队人员招聘、训练等工作。

最后,各单位负责人对孙德斌支队长一行上门服务指导、提供消防技术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消防部门的合作,严格实施消防部门提出的要求和意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 翟向东 张媛)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