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危险!加油站旁小车撞墙起火 幸好消防战士及时赶到

2016年03月21日10:43 | 来源:东南早报
小字号
危险!加油站旁小车撞墙起火 幸好消防战士及时赶到

昨日凌晨4点08分,南安官桥镇塔峰加油站路边有一辆小车撞上围墙后着火了,情况十分危急。水头消防中队战士迅速着装登车,出动1部消防车及7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临近现场,只见一辆小轿车撞上路边的围墙,凶猛的火焰在车体上燃烧着,小车司机不知所踪。幸好消防战士及时赶到,火势还未烧至油箱位置。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灭火组立即对燃烧的车体进行灭火,并控制住火势往油箱蔓延;安全员负责现场警戒并时刻注意油箱状态防止发生意外。经过10分钟快速处置,明火被扑灭,险情得到排除。

据报警人邓师傅介绍:当时正下着大雨,他开着大挂车途经这里的时候,发现这辆小车撞在围墙上,引擎盖正在起火,他与另一部经过的皮卡车司机一同去查看有没有人被困,发现没人后,立即拨打119报警求助。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蔡明聪 庄丽祥)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