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哈尔滨蓝天物流等七家场所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查封

2016年03月21日09:45 | 来源:东北网
小字号

日前,哈尔滨市警方在全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对香坊区蓝天物流、道外区哈塑料七厂等七家存在严重消防隐患的单位(场所)依法予以临时查封。据不完全统计,截至3月20日,全市公安机关共处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场所)6597家,对存在严重消防隐患的2319家单位(场所)予以封停,其中查封1152家,关停1167家;拘留258人,其中行政拘留254人,刑事拘留4人。

蓝天物流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查封

2016年2月17日,香坊分局新城派出所民警对位于珠江路0276号蓝天物流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消火栓管网无水、自动报警系统停用、缺少安全出口等严重消防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星之约网吧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查封

2015年12月28日,香坊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对六顺街139号星之约网吧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消防设施严重损坏、使用可燃性材料装修、安全出口堵塞、无消火栓等严重消防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DIK国际幼儿园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查封

2015年12月16日,香坊分局珠江路派出所民警对珠江路019号DIK国际幼儿园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缺少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宽度不足,无喷淋、烟感等消防设施,无消火栓等严重消防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哈塑料七厂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查封

2016年1月20日,道外消防大队监督员对位于承德街88号的哈塑料七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消火栓系统瘫痪,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消防用电设备末端自动切换装置不能正常运作,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等严重消防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依法予以临时查封。

道外区三家老年公寓存在严重消防隐患被查封

2015年12月29日,道外分局太古派出所对保障街13号德厚老年公寓、南十道街114号善缘居养老院、南九道街21-1-1号凯峰助老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三家单位均无消防审批手续,缺少安全出口,无自动消防设施,存在严重消防隐患,检查人员当场依法予以临时查封。(刘松 雷蕾)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