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全国政协委员濮存昕与北京消防官兵共话消防安全

2016年03月14日13: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全国政协委员濮存昕与北京消防官兵共话消防安全

人民消防网北京3月14日电 3月13日,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北京市消防形象大使濮存昕与全国“两会”住地朝阳支队住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交谈中,消防住会工作人员介绍了住地消防工作开展基本情况,随后为濮存昕委员送上了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常识手册。

近年来,濮存昕在演出之余,热心公益事业,每到“119消防日”、全国两会,他都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到消防公益宣传活动中来,谈到消防,他总是滔滔不绝:“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消防就是1,其他都是0, 消防工作做不好,其他一切都没有保障了。”他表示,自己一定身体力行,积极向身边的朋友普及消防知识。

据悉,今年两会,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在代表委员驻地都设置了消防宣传服务站,向部分代表委员发放消防常识手册,入住宾馆消防注意事项等宣传单品。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