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福建省24位消防官兵家属获得“好妻子·好母亲”表彰 

2016年03月09日09:41 | 来源:东南网
小字号

3月8日,省消防总队与省妇联联合表彰第五届福建省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等24名官兵家属,同时拟推荐报送11名特别优秀当选家属为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的候选人。

受表彰的“好妻子”、“好母亲”中,有长期与丈夫分居两地,一人挑起家庭、事业的“顶梁柱”;有关心战士成长,配合做官兵思想工作的“编外指导员”;有身患重疾,为不影响儿子工作长期隐瞒病情的“好母亲”;有照顾重病丈夫的 “贤内助”;也有品德高尚,为丈夫、子女勤政廉洁把关的“廉政监督员”……她们勤劳贤惠,善良无畏,用柔弱的双肩筑起消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据悉,从2004年至今,省消防总队与省妇联每年都联合举办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表彰活动。今年的评选活动中,省消防总队与省妇联联合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发动社会广大群众参与投票评选,并通过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大力宣扬她们的先进事迹。(林先昌)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