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一公司堵塞消防通道被罚5000元

2016年03月08日10:04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日前,龙华消防部门开出开展畅通疏散通道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的首例罚单,一公司在安全出口堆满废弃纸品、机器,堵塞消防通道,消防部门依法临时查封该公司,并罚款5000元。

近日龙华新区大浪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人员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位于大浪街道同富裕二期龙泉科技园的某包装材料公司,将大量的废弃纸品、机器堆积在安全出口,且C栋四楼西侧分隔体(分隔面积约260平方米)仅有一个安全出口。

废弃纸品极易燃烧,安全出口单一且被堵塞,若发生火灾,该公司近100名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将受到严重威胁。

消防部门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5000元的处罚,并对该公司C栋四楼西侧分隔体实施了临时查封。目前龙华消防部门正在开展为期1个月的畅通疏散通道专项整治工作。(崔晓丹)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