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宁波一物流仓库着火 消防员紧急转移300多个档案柜

2016年03月02日09:53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3月1日下午17时许,宁波市江北区中官新路和东昌路交叉口弥漫着刺鼻的浓烟,原来是储备着600多个档案柜的物流仓库着火了。消防员紧急救援,转移了其中300多个档案柜,避免了火势的蔓延。

当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间物流仓库内黑烟滚滚,里面储备了近600个办公用的档案柜,档案柜相互堆积接近顶棚的高度,看不见一丝丝的火苗,可是浓烟依旧不住的往外翻卷。消防员一边出水冷却,一边协同仓库负责人迅速转移这些货物,一个、两个、三个……直至转移出近300个档案柜时,终于将火源暴露并成功扑灭。

据仓库负责人了解,当时仓库外围正在上防水涂料,需要用到火,可能是工作人员操作不当所以导致火星将纸板点燃。该仓库占地面积只有二三十个平方,但是每个货物都是用纸板箱包装,档案柜也不是耐火材料,一定的温度下也能燃烧起来。

记者还在现场发现,该仓库附近相隔了两三个大型的仓库,屯放了各种电器以及工业用品,幸亏消防员转移及时,避免酿成更大的灾害。(曹美丽)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