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英国一山羊被困悬崖及时获消防员营救

2016年03月01日09:2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英国一山羊被困悬崖及时获消防员营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英国一只山羊在萨默塞特郡切达峡谷被困在100英尺(约30米)高的悬崖峭壁上,进退两难。为营救山羊,相关部门派出消防队员,并动用车载式吊车方才将其救下。

这只特立独行的山羊原本带着闲情雅致在悬崖峭壁上“散步”,往下走了一半后貌似忘记了怎么回去,于是便被困在悬崖上,进也不是,退也不成。好在消防队员及时赶到,他们将山羊引到车载式吊车的空中操作台上,接着使其安全着地,成功救下了这只“迷途羔羊”。这次事件甚至还惊动了紧急救助队和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协会检查员在确认山羊安然无恙之后遂将其放走。

这类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早在2015年3月,人们听到切达峡谷里有“人”呼救,相关当局甚至连直升机都派出了,最后才发现所谓呼救的“人”其实是一只“咩咩”叫的山羊。今年1月,埃文峡谷又发生了类似的事。起初,人们误以为是一位女性遭到危险,有关部门紧急派出空降部队前来救援,最后从直升机拍到的画面中可以看出,这位“哭泣的女性”原来是一只山羊.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