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西消防总队荣获全国“优秀总队”称号

2016年03月01日09:22 | 来源:山西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2月26日省公安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近日,公安部对全国消防部队2015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考评,对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山西公安消防总队从全国31个总队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6个“优秀总队”之一,这是我省消防部队建队40多年以来的最高荣誉。

2015年,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我省消防基础建设经费达到9.09亿元,新增消防车173辆,新建消火栓、消防水鹤1804个,新增个人防护及抢险救援器材3.6万套;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区建成3800多个微型消防站;狠抓火灾防控,共督促整改火灾隐患19万处,解决重大火灾隐患148处。日日夜夜的无私付出,换来一方安宁,也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左燕东)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