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吉林省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2016年02月25日09:17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按照公安部和吉林省公安厅元宵节消防安保工作部署要求,2月21日和2月22日,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成立8个督察组,深入各地开展元宵节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

督察组先后深入到德惠市欧亚购物中心、丰泽苑商务宾馆、民心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实地检查元宵节消防安保工作。每到一处,督察组详细询问消防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位、持证上岗;现场检查测试烟感、手动报警、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

据统计,21日、22日两天,吉林省共检查单位10095家,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区域42处,发现隐患6718处,整改隐患5972处,维护了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刘巍)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