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太无聊想赚加班费 美国消防员1年竟纵火30余次

2016年02月25日09:16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美国加州1名33岁前消防员班杰明(Benjamin Cunha)因为无聊想赚加班费,竟于2006年至2007年间刻意纵火30余起。加州法院23日依纵火案起诉他,判处有期徒刑5年,赔偿加州林业及消防部门近25万美元。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援引《foxnews》报导,班杰明在2006年至2007年时,任职于加州某消防队,一年之间在郊区纵火至少30次,其中一次刻意纵火,火势还延烧至联邦政府所有土地上。

班杰明被捕后坦承犯行,表示自己因为很无聊,想要赚加班工资,想向同事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所以才会纵火。班杰明透露,自己的数次纵火是利用延时装置来引发的。

23日检察官依纵火罪起诉他,判刑5年且须赔偿加州林业及消防部门25万美元。(朱炼)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