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宣威:消防宣传进车站 安全知识带回家

2016年01月28日10:29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云南宣威:消防宣传进车站 安全知识带回家

春节即将来临。连日来,云南宣威消防结合辖区实际,利用春运时期车站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客运车站掀起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热潮。

“大姐你好,在这要提醒您注意消防安全,请注意不要携带易燃物品”、“汽车发生自燃时,请记住六条逃生守则”……云南宣威消防宣传人员与车站工作人员携手合作,通过在客运站大厅宣传栏张贴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漫画,在客运在大厅播放消防安全提示的方式,有效的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消防宣传人员一再叮嘱旅客朋友注意旅途消防安全,不要在车厢内吸烟等注意事项,不断强化旅客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宣威消防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消防工作的认识,强化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促进了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社会化的深入开展。(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丁芳)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