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男子为讨薪欲跳楼 幸得公安、消防部门解救

2016年01月28日09:02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27日下午15时许,在山东威海市区世昌大道某商场楼顶,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身着一件红色反光衣,坐在近6楼高的楼体外边缘,市民报警后,城里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施救,消防部门救援人员随即赶往现场。民警了解情况后,首先联系了男子的家人,随后男子的妻子和儿媳妇赶到现场,并对男子进行说教。随后民警让其妻子从家里拿来一件衣服,民警拿着衣服上前劝说男子下来。“天气寒冷,你先穿上这件衣服。”民警赵云博上前递衣服的同时,用手拉住男子,其余几名民警和消防人员上前,一起将男子从楼梯边缘拉回。

男子是一名包工头,临近年关,很多欠薪的企业至今没有支付工程款,跟着他干活的民工找他讨薪,他酒后选择用跳楼的方式威胁讨薪。

目前,男子已经被带往带出所询问,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提醒,临近年关外来务工人员如果有拖欠工资等劳动纠纷,切勿实施违法手段索取钱财,一定要通过合法途径索要薪金。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