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哈尔滨警方整治消防隐患拘留130人

2016年01月18日10:04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哈尔滨市消防安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进入全面整治阶段以来,哈尔滨市警方严查各类消防隐患并从严整治,成效显著。截至1月17日,全市公安机关共处罚存在消防隐患的单位3248家,对存在严重消防隐患的1316家单位(场所)予以封停,其中查封631家,关停685家;拘留130人,其中行政拘留127人,刑事拘留3人;罚款385.82万元。

1月4日,方正县公安局得莫利派出所民警在对旭军木材加工厂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工厂在厂区内私自建设五处炭窑,违规使用明火进行烧炭,检查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1月12日,检查人员复查时发现,该厂对存在的消防隐患并未整改,遂依法对加工厂负责人李某某予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刘松 记者李爱民)

(责编:赵海林(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